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城市管理“不打烊” 坚守岗位护新春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吕慧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3 15:48:2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工作精神,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队员值勤制度,坚守城市管理第一线,强化节日期间市容秩序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节日环境。

强化市容秩序管理。西城区大队加大执法服务保障力度,以辖区好人广场、步行街、皇后天街商业区、4处烟花爆竹零售点等人员密集区域场所为重点,不断加强巡查管控,及时劝导和整治占道经营、占道促销、游散摊点等影响城市容貌的现象,规范中小型商超商业促销活动、严禁悬挂过街横幅、严禁占绿摆放灯箱广告等违规行为,持续强化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控,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

强化安全隐患保障。执法人员全时段值班备勤,仔细排查便民疏导点流动摊点燃气安全隐患,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功能不全、跑冒滴漏,户外广告破损、缺角等安全隐患问题,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