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守护万家灯火 共度平安幸福年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包新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3 15:51:18

春节期间,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队员不畏严寒,坚守一线,做到管理标准不降、管理力度不减,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加强巡查,长效管理。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加强新星市各主要路段的巡查力度,对各类占道堆放杂物、张贴广告等市容乱象治理整治,清理绿化带杂物30余处,清理悬挂横幅1条,清理占道围挡6块,确保了新星市主城区市容优美,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教育为主,惩防结合。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严格遵循“721”工作法要求,以宣传、教育、引导为主要管理手段,积极向商户宣传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其自觉遵守“门前责任制,规范非机动车的停放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秩序规范有序。

下一步,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到城市管理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以赴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靓丽、安全、和谐的春节气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