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民族团结情谊深 共贴春联迎新年——师市 卫健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十三师新星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武雨欣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3 16:2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卫健委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和亲戚贴春联”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卫健委干部职工把代表“幸福、吉祥、美满”的春联和节日礼物带到自己的亲戚家中,大家在一起欢声笑语聊家常,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贴春联,一起领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统习俗,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民族团结,重在真心结对认亲,重在真情。此次活动,以共贴春联迎新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多样形式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通过真心真情关爱帮扶,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画出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