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城市管理不停歇 坚守岗位有担当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买尔当·买合木提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3 16:30:27

为维护春节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整洁有序、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稳步推进开展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新星市职工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创建良好的环境秩序。

一、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节日值班值守力量,严格落实节日带班、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报和处理各类问题。加大节日工作督查力度,保证各类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保持良好状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理。

二、加强市容管理。结合以往应对“节假日”的工作经验,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做好部署工作,重点关注辖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综合市场及周边区域乱搭乱挂、乱设摊点、店外经营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整改,做到主动发现、快速处置、防止反复,全力维护好市容环境治理成果。同时,强化柔性执法理念,采取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积极向商户倡导文明有序过节,让城市管理更有“人情味”确保节日期间城区市容整洁,秩序良好,道路通畅。

下一步,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坚守执法一线,保证充足执法力量,做到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