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城管环卫凝心聚力 坚守一线不打烊
来源:第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黄蕙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3 16:32:44

春节期间,为维护市容环境与秩序安全,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与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城市管理一线,大街小巷间依旧忙碌着他们的身影。

第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春节期间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加强户外广告安全设置和市政设施安全巡查,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排查整治。在巡查过程中,也为沿街商户和临时便民疏导点流动商贩送去了暖心的问候和祝福,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认真坚守岗位的执法队员魏远江说“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职工群众营造春节祥和的城市环境”

大佳物业的环卫工人们针对春节期间生活垃圾增多的实际,全力做好城区环境清扫保洁工作,对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炮竹产生的垃圾加强清扫,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有效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大年初一早晨,正在街边认真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赵彦玲说“过年辛苦点,也是为人民服务嘛”!

有一种责任叫“节日在岗”,有一种情怀叫“为民服务”,有一种感动叫“默默坚守”,在万家灯火共享团圆的欢庆时刻,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他们用平凡演绎不凡,用行动诠释担当,用心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用力擦亮城市幸福底色,为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奋斗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