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市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数据迁移的工作情况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冯兴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20: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精神,加快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推进资产管理融入预算一体化平台,提高财政政策效能。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快将资产管理、决算和报告等业务纳入预算一体化建设的通知》(财办〔2022〕2号)《兵团关于做好兵团资产管理数据迁移的通知》工作部署,5月14日前师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师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对原资产系统的数据进行了核实确认工作。为确保资产数据顺利迁移,各部门各单位对原资产系统中的余额与单位会计核算账上的余额进行了逐一核对,做到了账账、账证、账实相符;5月15日-5月30日期间,师市财政局积极配合兵团财政局,对数据迁移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对接、核实,并逐一逐项进行了跟踪解决;6月20日前后,师市财政局将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对迁移后的资产数据进行再次核实确认,确保资产信息卡片数量、价值与原系统的数据一致,同时会根据新系统资产信息登记卡,完善新系统中相关资产的信息。

师市财政局将按期、保质、高效地完成师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平台数据整体的迁移工作。资产管理融入预算一体化平台后,既能为预算编制提供准确的资产数据,又可以为全面应用一体化系统实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师市财政局 冯兴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