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兵团展馆吸睛亮相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0 19:17:13

9月18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厦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紧扣国际投资促进新发展新趋势,积极对接厦门会晤成果,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外参展商搭建多边经济合作交流的平台。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洽谈会并视察兵团各师市参展布展情况,同与参会的各师市领导及客商进行交谈,就各师市招商项目及推介产品宣传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展会总规模约12万平方米,展位数超过5000个,境内外客商参展积极踊跃,有4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兵团各师市、各级工业园区参加了展会。

兵团紧紧围绕“开放兵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主题,按照“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功能分区、整体宣传”的原则,重点突出展示了兵团各师城市及城镇、各级工业园区建设和发展成就。展会当天,兵团展位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展厅内设置了投资环境展区,产业及产品展示和对接洽谈三大功能区域,重点宣传推介了兵团及各师的招商引资环境和项目信息。

师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率领代表团参加展会,并向国内外客商宣传了十三师投资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和优势产业。

据了解,此次厦洽会师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红星一场与新疆东鑫集团有限公司顺利签约龙湾一号小镇开发建设项目,签约金额16亿元,该项目计划年底动工建设。(郭子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