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党委精心谋划积极推进巡察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9:21:17

9月11日,师巡察办工作人员深入红山农场、红星四场、柳树泉农场巡察工作点开展巡察督导工作。自师党委首轮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师巡察办不断加大巡察力度,加强督导工作。

在巡察工作点,巡察办工作人员了解巡察组开展工作情况,积极协调,帮助巡察组解决核查问题线索中遇到的困难,和巡察组共同探讨如何深入开展工作,研判发现的问题。巡察办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办公地点、听取巡察组长汇报、向巡察干部了解情况等方式,重点了解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巡察组按照既定方案,严守工作纪律,发扬担当精神,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责职能、结合政策规定、结合实际情况,紧盯问题多发点和廉政风险点,着力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责任不到位的问题。二是突出政治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四个意识”不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阳奉阴违的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等。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思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推广实践中积累的好做法。四是注意工作方法,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安全。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要立足政治巡察的站位,及时总结提炼,上报查处,推动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