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向师党委党校捐助10万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9:21:42

9月20日,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向师党委党校捐助仪式在师党委党校举行。此次捐助为10万元,用于师党委党校图书馆图书建设。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唐飞,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参加捐助仪式并讲话。

唐飞说,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将按照双方在教学、科研、干部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的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援建范围,拓展交流渠道,把各项援建任务谋划好、落实好,为十三师干部教育工作奉献智慧,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徐慧前说,此次捐助充分体现了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省直机关党校率先落实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的指示要求,对十三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师党委党校事业蓬勃发展的热切期盼和对师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师党委党校一定要将图书建设基金管理好、利用好,更好地提升师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捐赠仪式结束后,唐飞一行参观了师党委党校报告厅、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情景模拟新闻发布室、心理咨询调适室等。(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