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兵团党委宣传部督查组来师督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9:22:36

9月19日至21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乐礼一行来师,就师、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查。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奥爱玲一同督查并参加座谈。

刘乐礼一行听取奥爱玲就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后,对十三师的工作给予肯定。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星一场、黄田农场、火箭农场,对团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查,并于9月21日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刘乐礼要求,针对此次督查提出的具体问题,十三师师、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师、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质量。

奥爱玲表示,要抓好立行立改,补短板、堵漏洞,针对师、团两级自查出的问题将切实落实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好兵团制定的关于兵团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整合、完善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文件。

师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办公室、政法委,师新闻中心、信息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张国锋 李思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