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兵团教育局专项督查组赴师进行督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9:23:04

9月21日,兵团教研室主任何贵新带领的督查组一行与师教育局领导一同对师红星实验幼儿园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红星实验幼儿园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对幼儿园的硬件设施、校园安全、班级教学活动、食堂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巡查。对幼儿园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红星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师直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4153平方米,共设11个班级,在园幼儿335名。作为师学前教育的窗口,红星实验幼儿园以创建特色示范幼儿园为标准,补足当前教育“重书本、轻实践”的短板。以创建特色实践教育基地为载体,打造幼儿有特长、班级有特点、幼儿园有特色的教育示范基地。(赵德智 智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