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党政代表团赴内地企业考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9:28:16

9月19日至21日,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率师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永和春新能源集团、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考察交流,并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9月19日,宋文广一行前往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与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国顺就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对接与洽谈。

2014年,创动科技光伏逆变器项目作为十三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落户红星二场,并成立哈密创动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创动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与红星二场合作建设的电站顺利运行,光伏运维无人机也在红星二场光伏产业园区持续运行。今年6月12日,公司又与红星二场签约70亿元光伏产业合作项目。

宋文广一行走进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一线,观看企业产品演示,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市场销售、人才组成、科技创新等情况。宋文广说,创动科技有限公司以绿色环境造福人类为愿景,致力于智能光伏运维及新能源发电的推广与应用,为节能降耗、降低碳排量作出很大的贡献,公司在推进自主创新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十三师企业学习,热忱邀请创动科技有限公司来十三师考察,让更多的先进技术成果在十三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推进有质量有效益的可持续发展。

邓国顺说,自创动科技落户红星二场以来,十三师在政策支持、手续办理、配套设置等综合服务方面,给予了企业很大的帮助,从项目洽谈、落地、建设、投产等全程跟进,并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十三师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倍受温暖和关怀。

9月20日,宋文广一行前往河南永和春新能源集团公司就双方合作事宜与公司总裁赵永鹏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落户项目、发展规划等情况。

河南永和春新能源集团公司是一家以炭素为主导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形成了以能源为主业,地产文化,金融服务,医药科技等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集团公司于2017年6月14日在淖毛湖农场工业园区成立了新疆全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3.6亿元建设新材料特种石墨增碳剂及锂电负极材料项目,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4亿元,二期工程投资2.2亿元,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

宋文广说,十三师和河南永和春新能源集团公司有着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市场研发等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9月21日,宋文广一行又先后前往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阳恒源锦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期间,宋文广叮嘱随行部门负责同志,要求各部门对有意向合作企业、已签约项目和已落地企业要主动靠前服务,对入驻企业的各种审批手续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立说立办,积极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切实提升项目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开工率。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做到优化政策环境“亲商”、优化投资环境“安商”、优化服务环境“扶商”、优化市场环境“富商”、优化发展环境“爱商”,在全师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师投资兴业。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师党委组织部,师商务局、建设(环保)局、红星二场、红星四场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赵宝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