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红星奇石城开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1 20:34:02

11月18日,由师党委宣传部、火箭农场主办,师观赏石协会承办的以“喜庆十九大、谱写新篇章·红星奇石城花落火箭新城”为主题的文化产业活动在火箭农场红星奇石城举行,这也标志着师红星奇石城开业,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奥爱玲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蒙古国和全国各地的40名奇石协会、玉石鉴定协会的会长及师各团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红星奇石城主要经营奇石、古玩、玉器、字画等文化产品,占地7200平方米,是目前哈密区域最大的奇石市场,共600个摊位,目前已有450个摊位被认购。

奥爱玲代表师党委对红星奇石城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师党委一贯把文化产业作为全师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师涌现了一大批以红星奇石城为代表的优秀文化企业落户于此,它们在助推师经济社会发展中,使特有的文化魅力日益绽放夺目光芒。希望观赏石协会发挥行业带头作用,高标准谋划师奇石文化产业发展。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火箭农场西域创博文化艺术展馆参观了闵荫南个人书画展。(谢增杰 陈路娟 杨燕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