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河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规范化管理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1 20:34:43

11月18日,河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规范化管理会议在哈密市委党校援疆办公楼召开。

河南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王峰,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姚保松,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哈密市委副书记李湘豫,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等领导出席会议。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主持会议。

会议对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哈密区域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援疆干部人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创援疆工作新辉煌。

会上,来自哈密市、十三师和各区(县)、师各团场的援疆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及教育援疆、卫生援疆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就河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哈密市和十三师相关部门领导及河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杨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