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宋文广在师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做好农用土地精准调查 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1 20:50:49

11月18日,师召开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师开展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文广指出,农用土地精准调查是兵团深化改革尤其是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基础工作,也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领会中央关于深化兵团改革的有关精神和兵团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兵团、师关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作为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基础工作抓实抓细。

宋文广强调,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兵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师、团党委要认真落实,各级主要领导要带头抓、认真抓,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责任分工,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完成好农用土地精准调查工作,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持续推进团场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宋文广要求,师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对前期调查内容逐步核实、逐连核实、逐户核实,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可靠,认真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底数不清、情况不明、数据不实等问题。要坚持贯彻“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强化督察和审核力度,在具体调查工作中要逐项汇总相关数据,认真填报调查表,层层从严把关签字,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对本次农用土地精准调查中虚报、瞒报的单位和个人严厉追究责任,确保任务落实。

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传达了兵团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再次开展团场农用土地精准调查的通知》指示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师农业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各团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及农业、国土等部门和连队领导在各团场分会场参加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