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水利部考核组来师考核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4 20:11:31

11月21日至22日,以长江委水政与安全监督局巡视员袁宏全为组长的水利部安全生产考核小组来师考核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兵团水利局领导、师总工程师宋家健、师总农艺师贾瑞强参加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师各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袁宏全充分肯定了十三师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他说,十三师水利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制度建设,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培训,狠抓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十三师水利工作的安全发展。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十三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记录,认真进行整改,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家健、贾瑞强表示,十三师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查隐患、严管理、防事故、保安全的要求,全面查找薄弱环节,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努力提高师水利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