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团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宣讲指导视频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09 18:27:14

1月7日,师召开团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宣讲指导视频会议,就师连队“两委”选举工作进行宣讲指导。

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兵团团场改革办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宣讲指导组组长闫河江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认真细致地讲解。并就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的选举程序、纪律要求、人选条件等相关知识,对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的重点问题、解决的办法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指导。

吴春云指出,“两委”选举工作是团场和连队改革的一件大事,师党委高度重视。兵团团场改革办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宣讲指导组来师指导工作,为师进一步做好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可以借鉴、可以复制、可以推广的宝贵经验。师各级要按照兵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团场实际工作,按照兵、师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以时不待我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本单位和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为下一步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推进夯实基础。(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