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红星二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推进会提出按时保质完成农业连队“两委”选举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2 18:12:51

1月7日,红星二场召开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推进会,对连队“两委”选举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安排。

该场党委对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职尽责,切实开展好工作;二要明确当前的重点工作是连队“两委”选举,按时间表保质保量有序推进;三要严格程序,严格按照兵师党委的要求,选举出职工信任的有能力高素质的“两委”班子;四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全力完成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五要严肃选举纪律,严格各项程序,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经得起职工群众和时间的考验;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党中央对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宣传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大意义,宣传好职工群众参与团场改革热情以及改革给职工群众带来的利好,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目前,红星二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进入倒计时,计划于2月10日前保质完成10个农业连队的“两委”选举工作。(梅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