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黄田农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动员大会提出坚决打赢团场改革攻坚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2 18:13:23

1月8日,黄田农场党委召开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成立黄田农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核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调整黄田农场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黄田农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该场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做好当前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四清”工作,全面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二是要抓好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三是要加强团场各类人员精准管理;四是要精简纳编,坚决、迅速、有效地把“四清、四分、三实名、一民主”为主要内容的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该场党委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管理;不断强化学习,吃透改革文件精神,明确团场改革的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改革各项举措;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团场改革攻坚战。(郭曼玉 曹亮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