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宋文广在与团场党委书记就发挥主体作用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集体谈话时指出主动作为 锐意进取 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2 18:14:33

1月10日,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与团场党委书记就发挥主体作用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进行集体谈话,他指出,团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悟和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兵团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宋文广指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基础工程和“重头戏”。各团场党委书记要深刻领悟并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主心骨”“定盘星”,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有效方法、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宋文广说,当前,师已进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决胜期,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深化兵团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大举措,把握精髓,适应新常态;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牢牢把握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主动权,立足师团实际,着力破解改革发展瓶颈;要围绕强化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在确保团场和谐稳定的基础上,紧扣关键领域,改革财政管理体制,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实干、成效显著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良好局面。

宋文广指出,在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过程中,要树立系统思维,做好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加强各项改革之间的衔接配套,确保改革的科学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和合法性,使改革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让改革的红利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宋文广要求,各团场党委和党政主要领导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亲力亲为抓改革,进一步细化各项改革举措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自觉从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改革。要讲究方法、找准路径、精心组织实施,既要整体落实、系统推进,又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敢于亮剑,敢出实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部署落准落细落实。

会上,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对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团场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