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2 19:31:14

刚刚落幕的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18年任务。全会动员全师上下,拥抱新时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新作为。

2018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摆在我们面前的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既有责任也有使命。这次会议,将为新时代的十三师描绘新的宏伟蓝图,为推进十三师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提供方向与指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思想领航新时代。全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师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师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促进发展的过程,变成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过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我们既要有拥抱新时代的无限憧憬,也要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定力与担当。我们仍将经受严峻的考验,唯有积极应对才能赢得主动;我们仍将面临更加难得的机遇,唯有顺势而为才能赢得优势;我们仍需付出加倍的努力,唯有实干奋进才能赢得发展。要实现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就要坚定不移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总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到来的历史性机遇,努力践行新思想,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新发展助推新崛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的事业得以推进,重要的是攻坚力,落脚的是执行力。2018年,全师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不管面对什么困难、什么考验,我们都应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创实绩。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既定目标千方百计确保实现,对遇到的困难主动作为想尽办法克服解决。面对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新任务,面对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逼人态势,全师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职工群众的期待,以担当的宽肩膀扛起重任,更加主动地拥抱新时代,合力挥动奋进的大桨,乘风破浪,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征程创造新辉煌。我们要牢固树立新时代意识,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十三师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十三师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新篇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