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暨师情通报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17:26:35

2月13日,师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暨师情通报会。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以及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话未来,为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宋文广代表师党委、十三师向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给予师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报2017年师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他说,过去一年,在兵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师党委坚定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全师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推进,民生事业持续推进,对口援疆成果丰硕,生态文明稳步推进,兵地融合民族团结不断深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显著,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师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2017年,师预计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15.9亿元,增长10.8%,城镇和连队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10%。

宋文广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深化兵团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兵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服务好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2018年,全师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1%,城镇和连队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以上和10%以上。

宋文广表示,十三师的发展,始终离不开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十三师的发展。十三师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满腔热情、满怀真诚地为老干部做好服务。

会上,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赵宝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