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宋文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等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17:27:51

春节来临之际,师领导分赴各团场、各单位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职工群众、残疾人等,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2月13日,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残疾人等家中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师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老领导依沙克•牙合甫家中,宋文广将兵团党委印发的《致兵团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交到了依沙克•牙合甫手中,并代表师党委对他为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能继续为师、团建设作贡献,献言献策。

在老党员刘庆文家中,宋文广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与他拉家常,互致问候,相互拜年,并向他送上了节日礼品和慰问金,祝愿他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在残疾人马震民家中,宋文广说,贫困职工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随着师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师将不断加大对民生工程的投入力度,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宋文广还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朱永泰、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艾海提•莫合买提家慰问走访。每到一处,宋文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师民兵备勤连,宋文广看望慰问了广大民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民兵备勤连建设情况。宋文广说,师民兵队伍为哈密区域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师民兵要继续发扬兵团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