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宋文广在2017年度党委(党组)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指出强化主责主业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27 18:42:54

2月24日,根据兵团党委安排部署,师召开2017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文广指出,开展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对师各级党组织书记更加用心用力抓基层党建,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导向和促进作用。目前,“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这一理念更加牢固,党委(党组)抓、书记抓、成员抓、逐级抓的氛围更加浓厚,“承诺、述职、考评、问责”四位一体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不断完善,责任压力传导更加到位,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载体更加丰富,工作措施更加有力,工作保障更加到位。

宋文广强调,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深化兵团改革,在狠抓任务落实、强化跟踪督导、严肃追责问责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宋文广要求,师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当起管党治党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各团场及师相关部门分别就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党委(党组)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兵团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全程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文国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师波,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宣传部部长奥爱玲,师总工程师宋家健,师总农艺师贾瑞强,以及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团场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各团场部分连队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代表,师机关各部门、直属各机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