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新闻中心调研时指出聚焦主责主业 树立精品意识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9 11:56:19

5月18日,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一行来到师新闻中心调研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座谈。曾超指出,师新闻中心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服务于师党委中心工作;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用优秀的新闻作品讲好十三师故事,传递十三师强音;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高素质新闻工作队伍。

曾超一行先后走进哈密开发报社编辑部、十三师广播电视台播控机房、十三师调频广播FM106.5直播间,了解各项工作流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曾超仔细听取了新闻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师新闻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提升媒体软实力上狠下功夫,认真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师一报一台要积极主动发挥党的喉舌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体现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党性原则;要把握主流舆论导向,按照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积极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突出主题宣传,搞好典型宣传,加强舆论管控,净化舆论环境,努力在全师形成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发挥好十三师主流媒体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创新表达方式,使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需求。

曾超指出,新闻中心要在聚集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上做文章,既要吸引优秀专业人才,更要注重发现培养内部人才;要在打造精品栏目、特色节目过程中锻炼人才;要不断提高新闻队伍综合素养、完善激励保障机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培养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放心、能力作风过硬的新闻工作队伍。

曾超强调,新闻报道要坚持内容为上,传播党的主张、反映职工群众心声,增强新闻报道的权威性时效性,增强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实效性,师新闻中心要推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

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奥爱玲陪同调研并对新闻中心近期工作提出要求。(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