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六次会议上提出压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责任 蹄疾步稳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09 04:22:58

6月6日,师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度第六次会议。师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压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蹄疾步稳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曾超要求,师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兵团党委和师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思考,找准结合点,提前做好各项工作,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师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亲力亲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继续深入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有关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系列文件精神,要牢固树立全师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摸清家底、算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一个团场一个团场的分析,因团施策。

曾超强调要抓作风、抓干部、抓落实,坚决杜绝人到脑不到、身到心不到的被动工作局面。通过抓作风建设,提高各级干部的精气神和能力水平、服务本领;制订方案一定要反复论证、不断讨论,将“一把手”亲自抓、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始终,有一抓到底的责任感,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领学《关于对各师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督查工作方案》,师总农艺师贾瑞强领学《兵团团场经营地过渡期租赁收入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师党委常委、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李道明,师总工程师宋家健,师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三师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团场存量金融债务转换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红星一场等7个团场《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方案》等方案。(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