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哈密机场两条新航线9日实现首航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09 15:57:28

7月6日,记者从库尔勒—哈密—塔城—吐鲁番航线推介会上了解到,7月9日,由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的哈密—库尔勒,哈密—塔城—吐鲁番航线将实现首航。

据了解,哈密—塔城—吐鲁番航线每天一班。哈密—库尔勒航线每天一班,此次该公司投放的3架机型为加拿大庞巴迪公司CRJ900型飞机,共有87个座位,其中头等舱3个,经济舱84个。

据悉,7月9日至7月31日,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吸引广大游客,从哈密—库尔勒、哈密—塔城实行价格为100元(不含税)的特价机票,从哈密—吐鲁番实行价格为80元(不含税)的特价机票。新航线的开通有效地缩短了哈密与库尔勒、吐鲁番、塔城的行程时间,不仅促进了4个城市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更为4个城市间的商旅活动提供了更多的便捷通道。(杨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