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加强连队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师落地生根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3 16:28:26

7月10日,师党委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连队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十三师落地生根。

曾超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在农村,最大的潜力和后劲在农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师“三农”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进取精神和目标导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十三师落地生根。

曾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进取精神,积极开拓创新,借乡村振兴之东风,加强连队建设,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放到发展全局中来审视,要从战略发展的角度进行评估,在算好经济账的同时,更要算好社会账、民生账、环保账。要将进取意识融入务实行动,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工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团场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完成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

曾超要求,师党委已经明确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目标就是方向,目标就是动力。师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加强调查研究,针对师乡村振兴干什么?怎么干?多深入基层一线,倾听职工群众的意见,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农情,汇集职工群众的智慧,把脉开方。要制定相关实施意见和具体规划,明确路线图、施工图和时间表,完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加强沟通合作,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配合,努力推动师“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师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十三师党委 十三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计划方案》的形成及主要内容做了解读,会议审议了《十三师党委 十三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计划方案》,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确定了师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内容。

师总农艺师贾瑞强参加会议,师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师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