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提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激发文化创造活力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08 11:20:47

8月7日,师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梳理师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师文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奥爱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8年十三师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就下阶段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兵团党委和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改革举措落实上出真招、实招、硬招,确保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握导向,认真梳理,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实施好文艺精品工程、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深化文化事业单位和国有文化企业改革等方面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师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谢增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