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哈密市举行2018年残疾人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0 11:57:14

9月15日,哈密市2018年残疾人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哈密市知行培训学校举行。来自哈密市残联、师残联、哈密市两县一区残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据了解,此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旨在让残疾人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就业水平,改善生活状况,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培训班开设电子商务和经典西点两个项目,经过为期1个月的学习,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全部顺利取得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对哈密市残联和学校的悉心培育表示感谢,向残联和学校及签约企业赠送了锦旗,并表示今后要用学到的技能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当天,有30名学员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