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防灾减灾安全生产 暨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在降本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1 19:22:32

本报讯(记者 骆新瑜)9月18日,师召开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暨棉花工作会议。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师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决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

曾超指出,今年是全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取消“五统一”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职工群众思想引导和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上狠下功夫。不论什么工作只有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才能到位。各级各部门、各涉棉团场和企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在降本、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

曾超强调,当前,全师棉花存在品种繁杂、种植密度高等问题,各涉棉团场和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全力打造优质棉花品牌,实现优质优价,让职工群众增收,企业盈利。加快专业合作社扩面提质,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各团场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主体作用,在成立合作社上狠下功夫;要按照市场主导、职工群众自愿加入的原则成立合作社。

曾超要求,各行业要结合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专业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在培养专业化队伍,加强应急演练上狠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梳理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分行业分领域明确检查重点,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手册,切实做好灾害预防、预警工作,加强单位部门间的联动,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师领导刘杰、冯立、贾瑞强分别对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棉花购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师减灾委、安委会、防火委成员单位、师国资公司、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建设集团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团场有关单位、部门及属地棉花加工厂的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