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组织工作会议提出进一步发挥党的组织优势 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1 19:24:08

9月20日,师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兵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励全师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师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参加会议。

曾超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全国、自治区和兵团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新时代全师稳定改革发展工作。

曾超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十三师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认真分析十三师当前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抓好十三师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强大合力。

曾超强调,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师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正确方向,坚决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政治标准,着力培养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干部队伍;要坚持实施人才强师战略,为十三师事业凝聚和用好各类人才;要着眼于事业后继有人,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黄田农场、红星四场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师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场党政主要领导,各团场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团场相关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团场连队(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