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2018年第四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5 11:06:43

9月18日,师召开2018年第四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对师扶贫开发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杰,师总农艺师贾瑞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调整、2018年师脱贫攻坚项目及财政专项资金分配情况、最新完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责任人和帮扶措施进行了审议,各成员单位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精准施策,进一步完善细化帮扶措施,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原则制定帮扶措施,对贫困户类型、所在连队基础设施情况、帮扶责任人信息等深入了解、精准掌握、精准施策;要坚持精准实施扶贫项目,解决扶贫项目带动贫困户效应不强的问题,加强对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扶贫项目按计划建成并发挥效益,全力推进师脱贫攻坚工作。(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