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纳编)现场观摩交流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5 11:07:37

9月18日,师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纳编)现场观摩交流会在火箭农场召开。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春云指出,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上岗(纳编)工作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团场职能转变、增强组织优势的坚强保障。

吴春云强调,在开展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纳编)工作中首先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纳编原则。做到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坚持群众公认原则。其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方案。三是要注意总结试点经验,发挥示范效应。火箭农场党委要认真总结本团场竞争上岗工作经验,将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形成交流材料,供其他团场学习参考,发挥好示范效应。

交流会上,火箭农场党委汇报了火箭农场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上岗(纳编)试点情况。参会团场就观摩情况和本团场情况进行了讨论。(李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