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领导走访慰问兵团级“最美五老”人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5 15:38:19

10月12日,重阳节到来前夕,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代表师党委走访慰问了兵团级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提名奖获得者韩桂芳和孙慎,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2017年12月,兵团表彰了10名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获得者、23名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提名奖获得者。十三师老干部韩桂芳和孙慎荣获提名奖。

吴春云在慰问韩桂芳和孙慎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吴春云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继续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做更多的事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长远,事关未来,事关培养十三师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师都要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 重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