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19:29:39

10月15日,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主持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曾超指出,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定要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更加扎实地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曾超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三师党的建设工作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特殊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抓党建促社会稳定、抓党建促深化改革、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曾超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着眼于十三师事业后继有人,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不断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及时帮助干部对已发生的失误错误采取补救措施;要坚持精耕细作,长远规划,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着力建设一支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曾超指出,要加强制度建设、扣紧压实责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落实推进责任,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指导;要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扬“认真”精神,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

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杰及师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师教育局党组和师民政局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审议了《中共第十三师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中共第十三师委员会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办法》《关于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等提案。(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