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质监局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8 13:04:37

10月15日,为深入开展全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师质监局特邀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张海营副总工助力十三师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举办了一期特种设备(承压类)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师37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海营针对特种设备实际,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监察工作所积累的经验,并充分结合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对全师特种设备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

此次培训强化了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特种设备专业基础和事故应急的基本知识,进一步规范了特种设备管理和操作程序,确保全师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孙荣)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