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举办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培训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8 13:05:49

10月15日,师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培训班开班。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奥爱玲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明纪律规矩,围绕总目标,围绕三大攻坚战、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开展监督执纪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推进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解决责任意识不强、素质能力不高的问题、创新能力不够等问题。希望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坚持不懈地搞好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河南省及兵团相关专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监察法视角下的纪法贯通、法法衔接问题探讨和研究、案件审理工作的相关程序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适用、锻造优良作风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基层党风政风工作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监察法与职务犯罪查处等方面进行授课。

来自各团场、师各直属机构纪委、师机关部门纪检监察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