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兵团司法局领导看望慰问师司法局河南援疆干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9 18:55:30

10月18日,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波一行来到师司法局看望慰问河南援疆干部,并座谈。

会上,在听取了师司法局11名河南援疆干部的自我介绍后。胡波指出,一直以来,援疆干部人才无私奉献,情洒边疆,在各个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各族职工群众的认可。在详细询问河南援疆干部在十三师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后,胡波鼓励大家要主动适应新环境,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会后,胡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南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场所,对十三师党委给予援疆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胡波要求,师司法局和援疆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关注11名援疆干部人才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施展才干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李乐 成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