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坚持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9 19:11:21

10月16日,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主持学习并强调,中心组学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生活,要严格按要求完成学习内容、保障学习时间;要站在“两个坚决维护”“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把自身和自身的工作摆进去,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

学习中,曾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部分第三篇:“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曾超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坚持读原著,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活学活用,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曾超强调,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对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反复对照学,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曾超要求,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三个结合”即把实际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理念引领、问题导向、实践操作、思路创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推进建设和谐美丽的十三师。

会上,曾超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文国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刘杰,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冯立及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