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师党委国资国企改革第五次联席会议上强调明确目标任务 履行主体责任 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3 20:11:37

11月10日,师党委国资国企改革2018年第五次联席会议召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兵团国资国企改革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和改革要求,坚决落实兵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决心,下大力气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后,曾超指出,师相关部门及企业要按照分工,落实责任,理清关系,做实做细工作,切实按照不做“夹生饭”,不走“回头路”的要求,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要主动做好国资国企改革相关法规、政策宣传;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根据职工年龄层次、文化水平、工作岗位的不同,针对性地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讲清企业改革发展的规划和前景;鼓励年轻职工干事创业,引导职工自觉将企业的命运与个人的发展融为一体,实现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发展,共同推进师国资国企改革。

曾超要求,师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调研摸清国资国企情况,查找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改革措施,全力保证师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曾超强调,师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对照中央及兵团有关国资国企改革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贯彻好改革的目标、要求、原则,结合十三师实际,切实做好国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加强与其他师(市)的交流,借鉴其成功经验,推动师国资国企改革顺利进行。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冯立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师有关国资国企改革的9个提案。

师相关部门及提案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