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联合研发实验室挂牌成立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10:36:14

11月12日,陕西科技大学和新疆纳爱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联合研发实验室在师黄田农场挂牌成立。

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成涛、新疆纳爱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景清共同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杰参加揭牌仪式。

来自中国工程院、陕西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的6位专家在师黄田农场全生物降解地膜棉花示范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并从各自专业领域分别对试验田降解地膜效果作出评价。

揭牌仪式上,陈学庚指出,农田残膜治理是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问题,十三师在此先行成立实验室,将有助于推动农田残膜污染治理的整体进程。他提出,在推进过程中,要做到不留有害物质,尽量保证作物不减产,尽量降低成本。

刘杰表示,师将积极配合实验室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实验室做好、试验田搞好、残膜处理好。(谢增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