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召开2019年春晚协调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6 10:05:13

12月13日,师召开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协调会。

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奥爱玲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春晚的大部分演职人员都是来自各团场各单位的职工群众,节目创作围绕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故事,展示师2018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美丽蓝图。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职责分工,科学调度人力,高标准筹备好春晚各项工作,为全师职工群众打造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师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拟定于1月20日上演,晚会主题为“迈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师各团场、红星学校、红星医院、师职业技术学校共排练舞蹈、小品、相声、快板等各类节目17个,参加演出人员将达到300余人。晚会还将邀请国家知名相声演员、魔术大师等表演艺术家登台献艺。(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