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中国能源一体化项目投资建设推进会上指出加强学习 强化服务 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9 10:00:37

12月17日,师召开中国能源一体化项目投资建设推进会。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并指出,师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学习,认真分析,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以亲商的软实力、安商的新作为、服务的硬功夫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十三师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全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曾超指出,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各部门要进一步了解服务对象,以便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个性化的服务。要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沟通、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曾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准定位,精心组织,精细服务,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司其职,把项目服务工作抓细抓实,为十三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

曾超强调,各相关部门在为项目服务上要讲方法讲效率,确定专人负责项目,保证服务的系统化、体系化、标准化、规范化;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汇报项目情况;投资仅是项目的一部分,只有真正有效益的项目才是好项目,项目在分步实施过程中要处理好产业与资本的关系,实现分步实施,及早见效的目的,形成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

师总工程师宋家健主持会议,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北方有限公司、哈密天合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中国能源一体化项目是中国能源化工板块“3+1”项目布局之一,是贯彻“资源整合、产业整合、产融结合、绿色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项目以实现优势资源高效转换为统领,以环保升级绿色发展为前提,以整合现有产业及资源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通过资源整合,在十三师打造低阶煤分级分质清洁高效转化利用产业示范基地。(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