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曾超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上强调: 把握合格标准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9 10:03:44

12月15日,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为师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题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曾超强调,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合格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曾超指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要对党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做到思想上十分自觉、政治上十分明白、理论上十分清醒、行动上十分坚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曾超要求,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有严明的纪律,要遵守党章党纪国法、规章制度,讲规矩,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有高尚的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好道德修养这一人生必修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时刻不忘肩上担负的责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面对困难不退缩,要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里,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曾超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学好党章,加强党性修养。要按照党章要求,加强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修养,加强思想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组织观念和纪律修养,加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修养,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在工作中敢于负责,勇于负责,下功夫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师各族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任晖主持学习。

师直机关各党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机关各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