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凝聚履职强大能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7 13:14:51

红星一场

本报二道湖讯(通讯员 杨述平 盛日刚)1月12日,红星一场召开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团场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50余人参加会议。

红星一场党委要求,全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举全场之力、集全场之智,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团场安定团结,职工群众安居乐业;同时,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力度,推动全会精神进连队、进社区、进企业,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红星二场

本报火石泉讯(特约记者 梅花)1月12日,红星二场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安排部署大冬训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

红星二场党委要求,全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要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切实开展好大冬训活动。

要坚决打赢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加快设区建镇,健全和完善“政”的职能。要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扶贫、就业等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保障,为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火箭农场

本报尖尖墩讯(通讯员 张丹丹)1月12日,火箭农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连队“两委”成员等50余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连队职工大冬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该场党委要求,全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牢牢把握维护稳定和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的主动权,制定方案目标,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全会精神在火箭农场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着力增强看家本领结合起来,提高维稳戍边能力,健全和完善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和民兵实名制改革,切实增强发挥特殊作用的组织保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坚持不懈抓民生建设结合起来,以提高社会救助、低保救济、优抚安置工作水平为着眼点,关心困难群体生产生活,确保完成年初承诺的十件惠民实事。

红山农场

本报巴里坤讯(特约记者 刘翠清)1月12日,红山农场组织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基层连队、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该场党委要求,今年,团场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总目标,全力打好维稳“组合拳”,充分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做好承接和依法行政工作,推行连队、社区民主管理,继续以兵团级现代化农业示范区为总抓手,突出发展优势主导产业,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中心

本报讯(记者 赵宝山)1月14日,师新闻中心召开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新闻中心党委要求,作为党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师党委的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为师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