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始终聚焦总目标 坚定落实总目标 ——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8 19:52:32

宏图入怀,时开新境。刚刚闭幕的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及兵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总目标,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思路,要求全师上下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扛起维稳戍边第一责任,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兵团是实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力量。全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及兵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检验,扛起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身许党许国、以身报党报国,用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坚定不移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全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长期作战思想,牢牢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全面融入哈密市维稳总体部署、加强民兵队伍建设,不断强化维稳戍边看家本领,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和兵团工作的大逻辑。全师上下要坚定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绷紧反分裂斗争、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坚决克服松劲、麻痹、厌战情绪。始终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思想上坚定不移、工作上坚持不懈、措施上坚强有力、时间上只争朝夕。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开创新疆社会持续稳定、全面稳定、长期稳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王慧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