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2 09:20:56

8月9日,在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社区,志愿者徐建华和社区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顶着炎炎烈日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为居民提供相关服务。

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社区居民徐建华是一名退休职工,近期,因为社区工作需要志愿者,徐建华便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到志愿者队伍中。

目前,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社区共有30余名志愿者,有放暑假的学生,有暂时居家的党员职工群众。

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服务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帮助核酸检测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采样,是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

下午8点,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社区副主任陈继宏穿好防护服,奔波在各小区的楼栋中,防护服不透气,穿上以后又闷又热,采样工作需要3个小时才能完成,汗水早已将她的衣服浸透,摘下操作手套,她的双手早已被汗水泡得发白、发皱,陈继宏却毫无怨言。晚上11点,采样工作结束后,陈继宏又来到办公室,开始准备明天的工作。

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社区的值班电话成了热线电话,每天能接到数百个咨询电话和求助电话。社区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了解居民的诉求,及时为居民提供服务,解决问题。

帮助居民买水、买电、买药、取快递,提醒督促居民按时做核酸……社区工作千头万绪。

百花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微贴心的服务,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

(赵德智 赵瑞麒)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