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捐赠25.9万元现金、物资驰援抗疫一线!大安特钢齐心战“疫”显担当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5 08:48:24

连日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师市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师市党委号召,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戮力同心、奋战一线,共同抗击疫情。

8月13日,作为师市重点民营企业的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赠现金20万元、价值4.5万元的口罩30万只、价值1.4万元的乳胶手套1万副。

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自投产以来,在吸纳就业、消费帮扶、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据了解,2020年1月27日,该公司第一时间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1月29日又向十三师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社会捐助现金和各类物资总价值1300余万元。

(张国锋 张万乐 韩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