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师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79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5 19:30:52

“大家注意,做核酸时请务必保持两米距离。”8月12日,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巩富强正在火箭农场一连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

“今晚,我们要把所有人员的信息再核实一遍。”8月13日凌晨,师市党委政研室主任李宁洲还在火箭农场军垦路社区与大家一起坚守。

“我们现在主要是及时关注小区居民的诉求,我主内、你主外,第一时间确认、第一时间回应,我们一起做好解释、协调和服务工作。”师市党委办公室秘书一科科长石国栋与师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刘飞在大营房城管委民主路社区怡景园小区门口探讨工作分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本轮疫情发生后,师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抽调790多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深入大营房城区、火箭农场、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防控一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最暖心的服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战“疫”的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期间,党员干部们严格遵守师市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白天,他们是“秩序维护员”“信息登记员”“物资配送员”,认真做好核酸采集、物资配送等服务;夜里,他们还是“数据统计员”“封控区巡视管理员”,扎实做好核酸信息核对、生活物资需求汇总等工作。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师市各级党员干部纷纷亮身份、作表率,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了战“疫”最前沿,充分发挥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为师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0